心血來潮  待產的日子第一天  還真有點無聊
老公說要去走走   就這樣走到台南的武聖夜市….
(話說不要離醫院太遠   以免臨時兒子忽然要出來)
 
循著網路介紹的路線   順利的來到夜市
感覺比花園夜市小很多 
七點多 人潮不多 
肚子餓了  看到眼前第一攤網路有介紹ㄉ沙威瑪
二話不說 先買一個來嚐嚐吧…
 
 
不知道是因為人多 老闆趕著出菜  還是本來就如此
雖然他最後有拿麵包烤一下 但吃到的還是冷冷ㄉ沙威馬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跟想像中ㄉ落差有點大
如果能熱熱的吃  想必是好吃的吧….
 
 
接著 又看到網路介紹的四川麻辣串串香
也是很多人在等  果然循著網路介紹ㄉ攤位 人潮都是滿滿的
因為現在不能吃辣 所以只點三樣東西  …水煮麵、鴨血和一串肉…50大洋
 
 
這口味吃起來就有點像把東西放進麻辣火鍋裡燙熟
麻辣湯配上水煮麵 真的是絕配呢  可惜我不能吃辣 不然真想點個大辣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夜市  甚麼都聽網路的
且難得來一趟 當然是最好能通通吃過一遍
雖然肚子有點飽  還是要來吃一碗推薦的鴨肉羹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特別的鴨肉羹   羹的味道和膳魚意麵有點相似  有一點酸酸的 但是又清香的味道
鴨肉很新鮮 也沒有腥味  吃起來又嫩嫩的 不會很老….
雖然是羹類的食物  但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 
 
接著  就是隔壁的東山鴨頭…
話說在這裡賣了十八年 因為有獨特口味而傳聞千里
儘管肚子已經撐ㄌ  還是要買來吃拉….
 
 
 
點了東山鴨頭經典的鴨血  想說這應該是能吃出精華的其中一項了 
恩…..那個鴨血裡面有點沒熟 還吃到硬硬的米粒 …
還是東山ㄉ東山鴨頭好吃~~比較得我胃吧
 
吃了一堆東西  口也渴了
要找一家叫"小琪"的飲料攤 
繞了好大一圈  怎都沒看到   老公又堅持一定要喝到
因為找太久ㄌ 口太渴ㄌ 
就打算放棄 也幹醮一堆不雅的話之後
總算讓我們看到小琪….
 
原來小琪就在我們身邊阿   他就在東山鴨頭附近ㄋ
結果我們繞了一整個夜市….
 
點了杯紅茶  看了老闆的獨特搖搖技術   紅茶真的好喝呢…
可惜這就沒拍照ㄌ~~~~
 
夜市還有十元的壽司    吳記排骨酥 小上海排骨酥   碳烤香雞排  地瓜球 山藥球…..
都是網路推薦的..
不過因為不愛吃油炸的  所以就都沒吃ㄌ….
 
對拉 還有二師兄滷味  
這在花園夜市時超多人買的   大東夜市也是…
武勝也有二師兄滷味  (我想台南每個夜市都有吧~~)
之前都沒吃過  想說既然如此富有名聲  今天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看著一整排 雞腳 雞心  雞腱  小雞腿 雞翅 三杯米血….等等等
但我只想嚐嚐口味而已  所以當了一次奧客
跟店小妹說 我要"一隻雞翅"  順手比了個1
店小妹沒聽清楚我的單位數  就說 一百塊嗎…..
別人都是一百一百的買 或一盒一盒的買
當我再次重複"一隻"的時候   看他傷腦筋ㄉ搔搔頭  
我猜想我大概是頭一個只買一隻的客人吧…..
 
以滷味來說 口味蠻獨特的  個人覺得應該是雞腳會比較好吃
醬汁配上很多骨頭又有點肉的雞腳  在配上飲料 啤酒之類的  然後邊看著電視邊啃
應該是超級絕佳組合ㄉ吃法….
 
最後 來吃點古早味的雞蛋糕
這也是夜市超夯排隊商品
 
 
 

有原味  紅豆 和奶油   每份都20
買了原味和奶油各一份  
說起奶油口味的   一整個扎實   內餡是濃濃的奶油  真的有爆漿內…
他的蛋糕好像有加蜂蜜   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味
如果可以 我還蠻想跟老闆說 我要皮焦一點….因為我愛吃"耖輝搭"的拉~~~披薩
 
隨著夜晚到來  人潮也跟著開始擁擠

 
吃飽喝足 剩下ㄉ就是賣衣服雜貨
這對孕婦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孕婦也累了  
 
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
 
 
總結:  個人還是喜歡花園夜市   因為有小統一牛排 (比瑞豐夜市任何一家都好吃)  紅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