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生了 竟然出現這樣的症狀…
 
紅斑點是從腳踝開始的 ..
剛開始並不會癢  慢慢到了下午  腳背也長紅點了  ..
腳踝的紅點已經聚集成ㄧ塊塊的斑了  而且開始感覺癢癢ㄉ 不舒服..
原本以為是因為鞋子的關係造成過敏 …
 
正打算看皮膚科時..
二姑說有可能是胎斑…她懷孕的時候也有 而且從肚子長了一大片 很癢..
我肚子倒是沒有…
她建議我先去婦產科  讓醫師診斷後再依循醫師建議是否轉看其他科…
想想有道理  就先找汪醫師吧~~
 
醫師和護士看到我ㄉ症狀  表情都蠻驚訝的~
驚訝原因有二    ㄧ是現在已經到足周了才長出來  二是別人都是肚子先長    我是從腳開始往上長..
看醫生的時候已經是隔一天的事了   當時腳踝非常癢  腳背佈滿紅點   而且小腿也往上長很多小紅點
不過妙的是 指有腳踝一大片的斑會癢而已..
 
最後 醫生問診完   開了皮膚藥膏  擦止癢ㄉ…
本來還要內服藥  不過我不想吃藥  所以就請醫生不要開了~~
 
大家都嘖嘖稱奇….
比起長在肚子   還好我是長在腳
也還好是快生了才長 所以生完應該會自己退散吧….  退散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