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預產期到醫院做產檢
醫生問這幾天胎動如何 有無陣痛…
我說 一點感覺都沒有  胎動一如往常
 
因為週數足了   胎盤也早成熟了  羊水也少了
醫生的建議是可以用催生的方式  讓胎兒出來 
最晚也不能超過這ㄍ禮拜生彎月
 
原本今天凌晨就打算住院催生  
不過身邊有三個催生案例  但都沒成功 最後還是剖腹產
所以自己不免也緊張了 擔心步入後塵… 我不想痛兩次阿~枯萎的玫瑰
 
諮詢了醫生    醫生也蠻開明的說  若擔心 也可以去選個日子就來生了….
 
我還是很想自然產  這樣才有生小孩的fu….   體驗一下 甚麼叫痛不欲生… ><驚訝
 
昨天回家後想了一下  緊急又打電話去醫院   說我想再等兩天看看  
若到禮拜三還沒產兆 就去住院催生…
後來醫生親自回電  又特別交待 要多注意胎動…(好貼心)紅心
 
今天狂爬樓梯  又做青蛙蹲的運動  又去散步
恥骨終於又有痠痛的感覺  (自從產假後 就沒有痠痛感了…)
希望這兩天 臨陣磨槍的努力  
我的小呼呼可以自己想出來   ….
 
爬網看了其他人ㄉ催生經驗  
有六七小時就解決的    但也有人催了兩三天 最後剖腹的…
有人說 "催生是把分好幾天的陣痛 在幾小時內痛完"….yes, i like this
若順利生產 我同意這說法  呵呵~~~
 
希望我是成功那一個~~~@@
 

題外話:
最近迷上FB的寵物連連看 
今天問老公 待產時 可以玩電腦小遊戲嗎…
這樣 會不會就分散注意力 可以比較不痛…
 
測子宮收縮的時候 聽到隔壁床的產婦哀嚎聲   "好痛 好痛~~~@@"
老公受不了  我其實心裡也跟著緊張   聽到都有點動搖 是不是直接開刀算了~~轉動眼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