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喜歡吃蛋糕   但仿間的甜點很難滿足我的胃口  即便是五星級飯店的也是  總有不滿意的地方
偶然機會  吃到小稷的提拉米蘇  從此就愛上了  
 
最上層的巧克力粉超香超濃郁  一整個胃口大開
提拉米蘇最核心的Marscarpone就是一整個香濃  不似仿間奶油味很重
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一樣  一口接一口 
不甜 也不膩   
 
每年  我夢寐以求吃冰淇淋蛋糕  笑想很久哩~~   哈根達斯和COLD STONE  都太貴 一直下不了手
想不到被他算到我的夢 

今年生日  小稷特別送來最新研發的義式冰淇淋蛋糕 
 
辦公室同事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感動  差點哭出來哩~~好幾年沒聽到人家對我唱生日歌了…
但是tempo要唱快一點  因為冰淇淋快溶化了拉~
 
 
 
 
蛋糕樣式雖然簡單 但視覺上絕對豐富 內容絕對真材實料  絕對讓你忍不住食指大動
這個蛋糕  真的是沒被嫌的拉~ 我要怎ㄇ形容給你聽呢??每個口味都好正點  好夠味..
最重要的是沒有甜膩感 …  吃了一口會再接一口…
若真要嫌棄一個缺點…那就是蛋糕太小啦  ….不夠滿足大家的口慾~~
 
 
 
哪裡買:
小稷烘培工作室
TEL:02-2429-2481
 
 ps.小稷是沒有店面的,僅提供網路及電話訂購,若不放心口感,可以先試吃吧~